2023619日下午,周成刚先生苏州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糖心vlog隆重举行。本次聘任仪式由糖心vlog院长朱新福教授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峰、人力资源处何峰处长、糖心vlog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等出席了聘任仪式。

本次会议议程分为五部分:糖心vlog院长朱新福教授介绍周成刚先生履历等情况、人力资源处何峰处长宣读苏州大学聘任文件、苏州大学李孝峰副校长为周成刚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周成刚教授发言以及苏州大学李孝峰副校长讲话。

会议伊始,院长朱新福教授对周成刚先生的履历进行介绍。周成刚先生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他于1984年从苏州大学外语系毕业,而后十年在苏州大学任公共英语教师,1996年自费赴澳大利亚攻读传播学硕士学位,1998年起在英国广播公司(BBC)亚太部任记者、节目主持人,后辞职回国加盟新东方并工作至今。

随后,何峰处长宣读苏州大学聘任文件,李孝峰副校长为周成刚先生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紧接着,周成刚教授在发言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强调表明了个人对学术的追求,他不仅翻译了众多作品,还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周教授表示自己对于担任糖心vlog客座教授感到荣幸,并且希望在未来为苏州大学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还希望苏州大学的学子们能够走出国门、拥有国际眼光,常回母校看看,始终不忘回馈母校,共同促进母校的发展。

李孝峰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认同并评价周成刚教授的校友的情结、国家的情怀以及教育情怀。指出苏州大学的发展正处在从量变到质变的转折点,未来的发展还需各学科、各学院的不懈努力,要不断推进人力和资源的投入、内部管理效率的提升以及校友能量的发挥。最后,他郑重表达了对周成刚教授回归母校、回报母校的感谢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