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陆续推出系列学术讲座、志愿服务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见效。本月,在寒冬来临之际,本科生党支部众多党员策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爱同行·暖冬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为辛苦教学、工作忙碌的老师们送上一份冬日问候,为宿管阿姨、门卫师傅、食堂阿姨这些在基层奔波操劳的校园大使们送上属于外院的祝福,为退休的老同志、老教授们送上青年们的关怀与问候。党员们纷纷撰写带有温度的“家书”或问候信,携送去冬日的温暖,给苏大增添一份饱含人情关怀之暖意。

党员们为本部各校门帅气的师傅们送上专属问候

党员们为各位老师送上亲手写的感谢信和节日问候

党员们相继走访各学生宿舍,也为美丽的宿管阿姨们送上暖冬祝福


党员们也相继拜访退休的老教师们,代表学院青年表达节日祝福


因为爱心,所以关心。因为感动,所以行动。点滴付出,汇成爱海。一句句感谢、一份份小礼物、一个个真心的微笑,都在创造着美好,让温暖笼罩苏大,也能蔓延到更多更远的地方。通过暖冬献爱心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因同学们的关爱而感受到冬日的温暖,拉近全体教职工与同学们的距离,使大家真心相待,创建更加和谐美好的苏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