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日,糖心vlog分党校在博远楼102举办糖心vlog分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培训班第二次集中授课,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戴梦石老师为培训班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分党校秘书长何渊老师,分党校秋季学期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分党校秘书长何渊老师主持。

本次授课戴老师分别从历史逻辑、鲜明特色、强国战略安排、对西方式现代化的超越四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这对于全面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推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收益颇多。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使命。要把理想信念融化在自己的血液当中,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与个人事业追求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

分党校秘书长何渊老师总结此次培训。何老师表示,戴老师的专题辅导十分精彩,并勉励大家要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把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实践当中,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最后,何老师宣布,本次糖心vlog分党校举办的第2期发展对象和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培训的学员完成了既定的学习任务,均顺利结业。